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赴日本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走访调研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强一行4人赴开发区走访调研日本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纾困解难。

潘强表示,名古屋银行与南通有着30多年的友好交流合作关系,是南通的好朋友、好伙伴,为推动南通与日本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正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今年是我市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市外办将竭力为日企在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纾困解难,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希望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多为南通与日本交流搭建桥梁,支持南通的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行长近藤哲矢感谢市外办长期以来给予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的支持。近藤说,在南通市政府的精准防控下,南通快速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他表示将发挥自身作用,继续推进南通与名古屋银行的全方位合作,为南通与日本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