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办赴江苏省曲塘高级中学调研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29日,市外办礼宾友城处(翻译处)派员与外籍译审专家一同赴海安,出席江苏省曲塘高级中学第11届“精英杯”英语演讲比赛并参与评审工作。外籍专家就本次赛事高一、高二专场整体表现分别给予点评和建议。

此行,我办人员在顾庆华校长引领下考察校园建设和管理情况,了解学校“平民本色,精英气质”核心办学理念,重点听取曲塘高级中学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的做法、计划和需求。曲塘高级中学于2020年被确定为南通市首批国际理解教育基地。学校先后与美国卫斯理安学院等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立德树人 学科育人”为宗旨长期开展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文化节等多元文化活动,组织各学科老师用英语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祝福。受疫情影响,学校与国外友好学校之间互访受阻,正在积极拓展新的对外交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