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119104247.jpg

1月17日下午,市外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本办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浦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5指导组组长瞿刚作点评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到会指导本办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9104251.jpg

王浦坚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常抓不懈党员干部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19104254.jpg

 瞿刚组长我办主题教育总结及活动开展成果给予了点评。他认为,市外办始终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是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二是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三是突出动真碰碰,真抓实干;四是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他表示,外办在很多自选动作上都很有创意和特色,对我办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外事服务进企业”活动、推动海外党建工作、为森旅节增添国际亮点元素等创新举措以及质效优、针对性强、“辣”味十足的民主生活会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市外办能保持不松懈,继续在理论武装、整改落实、服务大局以及建章立制等四方面下功夫,不断巩固并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就本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