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口岸工作组组织召开昆山接转专班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涉外转运工作, 8月16日,市外办牵头召开昆山接转专班工作专题推进会,各县(市)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市口岸工作组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7133740.jpg

会上,市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口岸工作组组长、市外办主任吴瑕传达了上级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市外办党组成员陶学军、市委外办专职副主任王猛结合近期转运实际情况和昆山专班运转一年来的工作分别作了总结和分析,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吴瑕主任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省、市两级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清当前涉外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闭环转运各项要求,坚决把牢环节堵塞漏洞;切实加强转运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定打赢涉外转运持久战的信心,全力以赴筑牢涉外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不断巩固“零感染、零失误、零事故”的防控成果。

市监委主任助理张召新,市外办领导潘强、曹栋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