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昆山转运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在涉外防控一线的政治意识和奉献精神,12月27日,我市驻昆山转运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战疫情迎元旦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庄严宣誓,极大地激发了每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各自转运工作职责,分享了心得体会。

临时党支部成员来自不同的系统和单位,通过学习交流,大家都被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锲而不舍、顽强奋斗、不赢得胜利誓不罢休的坚韧精神所振奋、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今后的转运工作中,要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始终保持长期坚守不放松的工作意志,讲信仰,讲担当,讲奉献,以永不懈怠的工作精神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夺取“双胜利”、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