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口岸工作组牵头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04-2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市涉外疫情防控工作,4月23日下午,市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口岸工作组会同交通防控组、预防控制组召开了我市国际航空货运机组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口岸工作组组长、市外办主任王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南通机场集团、川航物流公司江苏物流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国际航空货运机组人员封闭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交通局、口岸办、卫健委等部门针对管理中存在的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王浦坚部署工作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原则,全面加强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对国际航空货运机组人员要实行严格封闭管理,在集中封闭休息点安排专人值守,做好场地、物品消杀工作。在保障我市国际物流运输通道不断的同时,努力实现坚决阻断病毒通过交通运输工具境外输入传播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