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事办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

1月24日,市政府外事办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主持,办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协纪委监察组组长缪齐贵、市纪委监委二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四级调研员曹栋强列席会议。

吴瑕同志代表办党组就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全面认领,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分别认领了巡察反馈问题,从思想深处解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参加会议同志和列席同志分别就党组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批评。

缪齐贵同志就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外事办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有深度、问题认领 有力度、整改措施有强度、相互批评有辣度,要求市政府外事办党组以这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构建大外事工作格局;压实责任,动真碰硬,全面彻底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深化成果运用,助推全市外事工作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