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大来我办开展评议工作指导对接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0272.jpg

9月11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评议小组来我办召开工作对接会,听取我办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对接下阶段评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王世瑞,市人大研究室副主任马如山、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张明莉,2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市外办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0273.jpg

市外办党组书记吴瑕向第四评议小组汇报了本办迎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外事总体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027.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在听取相关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市外办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外办党员干部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以更高的站位和标准,推动南通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要坚持将问题整改贯穿于评议的全过程,努力从开门迎评中查找问题,从自查自纠中认识问题,从对标找差中分析问题,从整改提高中解决问题。各评议小组和参与的人大代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多层面听取社情民意,多方面掌握真实情况,稳步推进评议工作,确保评议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