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体:[ ]

1月4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当天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办干部职工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围绕“十聚焦十查摆”驰而不息整治突出作风问题,昂扬精神状态,秉承优良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掀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外事人应有的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吴瑕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更高站位,以作风建设的成效推动党管外事向纵深发展,始终牢记党的领导是外事工作的生命线,严肃政治纪律、外事纪律,牢牢把握对外工作的正确方向,以更宽视野、更高要求、更有力举措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坚持争先创优,以作风建设的成效推动南通外事行稳致远,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聚力打造“爱上南通”“诚信通”“海外南通”等民生外事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城市对外交往软实力。三是要坚持长效管理,以作风建设的成效提升外事管理服务水平,通过交任务压担子,锻造实干担当,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组织纪律严、作风过硬、经得起考验的外事干部队伍。

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