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潘建华副市长视频慰问昆山专班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01-30 字体:[ ]

1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潘建华与南通驻昆山专班进行视频连线,对春节期间坚守涉外防疫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9141512.jpg

活动上,昆山专班第十九轮组长、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委外办专职副主任王猛以及专班三个专项组组长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转运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潘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专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专班人员政治站位高、组织纪律性强、专业能力突出,是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战斗力强的集体,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潘市长就进一步做好转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二是要提升专业能力,科学做好防护;三是要强化后勤保障,确保高效运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线作战的精神,继续安全、高效开展好入境人员转运工作,织密筑牢涉外疫情防控网。

微信图片_20220129141537.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剑锋,市外办领导侯艳秋、严航、曹栋强以及昆山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视频连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