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建强基层组织 筑牢涉外疫情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昆山专班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好临时党支部在常态化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筑牢涉外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2021年10月21日下午,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视频连线方式,开展了“建强基层组织 筑牢涉外疫情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领导近期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严航以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为主题讲授了党课。通过学习交流,更好地激发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战疫斗志,专班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把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用防疫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2020年8月3日转运重启以来,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始终把党旗飘扬在转运一线,作为牵头单位,市外办已累计派驻三分之二在职党员奔赴昆山,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在涉外抗疫一线。截至2021年10月21日,已累计接转自上海入境来通旅客644批7777人。专班临时党支部被市级机关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专班获评南通市第41次文明新风典型—“抗疫英雄”荣誉称号,共9名同志受到国家、省、市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