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走访神马电力 服务企业“走出去”发展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

   8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服务企业“走出去”发展,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常态下所面临的风险挑战,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带队走访调研江苏神马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南通高科技企业更好更快“走出去”的新思路和新办法。

图片1.jpg

在神马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技术特点、海外业务拓展情况和经营模式介绍,以及企业深入拓展海外市场、增强布局全球能力的诉求。

  图片2.jpg

吴瑕主任指出,作为国际新材料外绝缘电网领域的领跑企业,在安全、环保、节省土地资源等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市外办将充分利用外事资源优势,不断强化外事惠企工作,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牵线搭桥、沟通引导、领事保护等工作。进一步争取外交部、省外办支持,加强与各国驻华大使馆、驻沪总领馆联系,邀请使领馆官员来通走访考察企业、举办项目洽谈会,推动企业更快融入全球市场。

市外办副主任潘强、侯艳秋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