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护航开学季丨市外办为学校送去防疫物资

来源: 市外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4101633062_副本.jpg

为配合我市中小学全面复课复学,4月9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浦坚带领工作人员专程赴通师一附,向该校送去了40把额温枪、1.98万只儿童口罩,助力学校共抗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410163306_副本.jpg

在这场简单而特殊的捐赠仪式上,王浦坚主任说:“学校学生众多,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是家长和社会民众关注的地方。我们外办与外服中心,利用外事渠道和资源优势,发动海内外通商捐赠防护物资给学校,是想为学校疫情防控出一把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410163348_副本.jpg

陆胜利校长诚挚感谢我办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捐赠的额温枪和儿童口罩属于学校急需的防疫物资,该批物资的及时补充,可保证每个班级配备一把额温枪,为特殊情况下学生口罩的配备提供了充分保障,将大大提高教学效率,维持高效的教学秩序。

这批防疫物资是由斐罗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此前,由南通鸿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剑捐赠的10万只口罩,委托我办已向如皋市4所中小学捐赠了4万只,向市区6所中小学捐赠了6万只,为复课复学加油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4101633061_副本.jpg

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瑕,市外事服务中心主任周静谊以及通师一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宋晓丽,副校长徐天骅等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