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吴瑕主任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出国处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体:[ ]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市外办吴瑕主任赴政务中心视察窗口工作并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吴瑕主任认真听取了窗口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窗口运行情况,并对新一年窗口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和完善各项制度措施,积极打造“诚信外事”,用微笑和耐心服务群众,真正树立外办窗口良好的服务形象,促进群众满意度再次提升。

二是创新服务手段。打造“智慧外事”,利用信息化手段,结合企业和群众需要,积极打造“三网合一”平台,继续做好邮寄办件和办件流程短信提醒,通过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率。

三是提升服务效率。打造“惠民外事”,推出“服务经济、服务企业、服务百姓”的务实之举,同时开展全业务岗位练兵活动,确保窗口工作人员“一口清”,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真正做到让群众“只跑一次”。要优化审批环节、完善监管方式,切实完成好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