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举办处室单位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7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全体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和外事服务中心负责人的述职述廉,党组书记、主任王浦坚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到会指导。办党组成员、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综合处、出国来华管理处、领事处、礼宾友城处、友协办以及外服中心等处室、单位负责人依次围绕各自工作职能,对2019年度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亮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党总支、工会、妇联和青工委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王浦坚主任对各处室的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他指出,各个处室的工作融汇相通,既有自己的业务特色,又能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外事品牌,积极践行我办一直以来形成的“分工不分家、人少也能办大事”的优良传统,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机关党总支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推动外事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他希望各处室继续鼓足干劲,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2020年做出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