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和群团组织述职报告会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召开机关党总支扩大会议,听取2020年度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履责情况报告。

会上,市外办机关一支部、二支部、老干部支部和市外服中心支部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落实年度党建重点任务报告了本支部2020年的主要工作和特色亮点,同时剖析不足,对做好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机关工会、青工委和妇联分别就机关群团组织一年来履职尽责、力量凝聚、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报告。

市外办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吴瑕对机关各支部和群团组织在2020年这一特殊艰难年份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她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机关各支部和群团组织要在新发展格局中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工作,切实以更“活”的工作理念创新模式;切实以更“优”的作风效能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办党组成员陶学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