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港澳办与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处开展在线交流

来源: 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体:[ ]

5月20日,市港澳办主任潘强、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携港澳事务处与香港贸易发展局江苏代表处开展在线交流,就推进通港经贸合作交换意见。

潘强主任首先对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处一直以来对我办对港交流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2年我办对港工作的主要目标。潘强表示,近年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一方面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另一方面,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动通港合作迈上新台阶。南通市港澳办希望香港贸发局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带动更多的香港企业来通投资。

张厦代表回顾了过去的一年中香港贸发局与南通交流合作的有关情况,对南通港澳办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2022年香港贸发局重点展会及论坛活动,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与南通市港澳办的交流合作。

侯艳秋就2022年两地医疗、纺织等产业及青年人才方面合作与张厦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表示愿意积极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共同促进通港经贸关系的发展。近日,经双方牵线联系,已陆续有相关单位与本地港澳资企业开始洽谈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