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10月1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志宏同志讲话,市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同志作表态,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高锦陈同志主持会议。动员会前,王志宏同志主持召开了与市政府外事办领导班子见面会,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就本轮巡察的有关重点事项进行了对接,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和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会议。

王志宏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巡察组将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职能责任,牢牢把握重点开展监督。他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强化担当作为,巡察组要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共同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奋力打好巡察工作的开篇之战。

吴瑕同志表示,此次巡察既是代表市委对市外办党组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市外办各项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市政府外事办党组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以最有力的配合保障巡察顺利开展,以最严格的纪律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巡察整改任务。

据悉,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政府外事办现场工作2个月。受理信访期间(10月18日-12月14日),设举报电话:18962966904(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电子信箱:互联网登录江海清风网“十三届南通市委第一轮巡察联系信箱”;信件联系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传媒大厦19楼,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政府外事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