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友协参加新时代中日地方民间友好组织负责人交流大会

来源: 市友协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6月28日,首届新时代中日地方民间友好组织负责人交流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2.jpg

大会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日本北海道、石川县、爱知县、大阪府、奈良县、冈山县、福冈县日中友好协会共同主办,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日本驻上海总领事赤松秀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袁敏道、江苏省友协会长柏苏宁、日本中国友好协会理事长冈崎温出席活动并致辞。南通市外办主任、市友协常务副会长潘强在线出席会议,围绕“继往开来 携手共谱交流合作新篇章”的大会主题作交流发言。

1.jpg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南通市与日本丰桥市结好35周年、与日本和泉市结好29周年。多年来,我市与日本在经贸、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活动,与日本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