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
市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10日至11日,南通市外办赴镇江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1.jpg

在丹阳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市外办党员干部实地探寻总前委胜利指挥上海解放战役、顺利接管上海的历史记忆。纪念馆展厅生动形象地呈现了总前委运筹帷幄丹阳城、决胜上海的恢弘历史画面,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615101925.jpg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市外办党员干部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重忆入党庄严,坚定入党信念,势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纪念馆史料翔实、内容丰富,真实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悟共产党人的光荣形象和光辉业绩。

微信图片_20210615101323.jpg

市外办党员干部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开展党史实境教学,将进一步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以更强烈的担当意识扛起服务南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不断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