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香港南通同乡会回乡考察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近日,香港南通同乡会回乡考察。10月25日,市港澳办举办市情推介会,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家乡最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浦坚主任与考察团成员会面,并与同乡会永久名誉会长方铿、名誉会长杨耀忠、会长方仁德等代表亲切交谈。

王浦坚对回乡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十四年来,香港南通同乡会架起香港与家乡沟通交流的友谊之桥、乡情之桥,为南通的发展和繁荣做出巨大的贡献。旅港的乡亲们高举“爱国、爱港、爱乡”的旗帜,秉承南通人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精神,在异地他乡艰苦创业,为家乡争光添彩。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南通正全方位接轨上海,南通的发展优势日益凸显。欢迎各位乡亲回乡创业发展,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

香港南通同乡会名誉会长杨耀忠和会长方仁德表示,近年来,家乡的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社会事业蒸蒸日上,让旅港的南通人倍感骄傲和自豪。今后,同乡会的各位将继续秉承团结、合作、创新的精神,为祖国、香港和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办党组成员出席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