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日本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福田高干一行拜会我办

来源: 领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日本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福田高干、经济部领事立石拓也来访拜会市外办主任吴瑕,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日本与南通的经贸友好往来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15155419.jpg

吴瑕对福田高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说,南通与日本在经贸、友城、人文等领域的合作有着坚实基础。当前,南通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布局,正加快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这将为南通深化与日本经贸合作创造更大便利。明年将迎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市外办将以此为契机,挖掘合作潜力,希望日本驻沪总领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通发展,推动双方更深层次合作。

福田高干感谢市外办长期以来在推动对日友好交流和服务在通日资企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日本驻沪总领馆会继续为南通和日本的友好交往牵线搭桥,积极推进双方在更广领域的交流,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