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瑕主任会见日本名古屋银行
南通分行新任行长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22121633.jpg

7月22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会见了日本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新任行长近藤哲矢一行。

吴瑕主任欢迎近藤行长来通赴任。她说,名古屋银行与南通有着30多年的友好交流合作关系,是南通的好朋友、好伙伴,为推动南通与日本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做出了巨大贡献。近藤行长的到任不仅是双方友谊的延续,更是双方长久交流合作的象征。吴瑕主任希望近藤行长在任期间多为南通与日本交流搭建桥梁,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近藤行长感谢市外办长期以来给予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的支持。近藤说,这是他第三次来通赴任,南通已成为他“真正的故乡”。时隔多年,南通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对此次赴任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南通与日本的交流合作继续贡献力量。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强出席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