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省第三届出国管理行风监督员培训会在通召开

来源: 出国处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609094611.jpg

6月2日-4日,江苏省第三届出国管理行风监督员培训会在南通举办。江苏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友协会长黄卫成和市外办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

钱文华对南通市外办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聘任仪式上,他向25位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珍惜荣誉,担当责任,多献良策,不辱使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学习新事物;突出培训实效,扎实服务基层外事。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友协会长黄卫成在致辞中表示,南通作为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历来高度重视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倾力打造了“出国来华诚信通”品牌,创新实施了“三集中、三到位”“三公示、三检查”,建设了“因公出国境网审平台”,连续多年被省表彰,赢得了各级赞誉。希望南通外事系统以此培训为契机,以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为底线,推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对外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外事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受聘的行风监督员分别来自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地方外办,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最新出台的各项因公出国(境)管理政策,开展行风监督和廉政建设方面的培训和交流,并结合政策制定和落实考察了南通重点园区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