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主任吴瑕看望慰问昆山专班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9月28日,市外办主任吴瑕一行赴昆山驻地,看望慰问昆山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向专班送上节日的慰问,并勉励专班全员始终保持一线状态扛起一线担当,筑牢我市“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

在专班驻地,吴瑕主任亲切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入境来通人员转运工作,先后多次听取了工作汇报,并通过多种途径向大家表示敬意。专班全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支撑我市全年经济总量“破万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专班全员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在举家团聚的日子里,仍然默默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情怀,体现了不辞辛劳、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站好岗、守好责,进一步科学、高效、安全、有序地做好入境来通人员的转运工作。

昆山专班自7月31日进驻昆山以来,截至9月28日,已累计接转经上海入境来通人员93批1106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