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办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

6月25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一行来我办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233.jpg

指导组一行现场旁听了市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办实事”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对办党组成员进行了点题点名发言和学习测试;随后列席市外办全体人员会议,听取了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的党史专题党课。

巡回指导组缪齐贵副组长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突出强化对中央、省委指示精神的学习;二是加强思想巩固,明确学史目的,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本领;三是加强群众引导,结合国家外交大局,为地方外事做好服务;四是结合工作实际,接好地气,让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主持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书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吴瑕表示,我办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