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韩国驻沪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千成焕访通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10月14日-15日, 韩国驻沪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千成焕访问南通,市外办主任吴瑕会见了千成焕领事一行。

吴瑕表示,南通与韩国交往渊源深厚,产业合作及人文交流持续深化,以友城为载体的双向交流成果丰硕。当前,南通正迎来全面发展的新机遇,交通能级提升加速将使南通与世界各国的联系更为便捷紧密,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韩国的多层次交流合作。

8ae76be371a9943bbe8802361d1b150.jpg

千成焕表示南通韩资企业和韩国侨民众多,是韩国驻沪总领事馆重点关注的城市之一。明年将迎来中韩建交30周年,希望总领事馆能与南通地方各级部门为开展多领域中韩交流添砖加瓦。千成焕领事还特别提及曾客居南通的韩国爱国诗人金沧江先生,表示希望将金沧江先生打造成为中韩人文交往的新标识。

在通期间,千成焕访问了南通大学,了解该校与韩国交流情况。此外,千成焕还考察了在通韩资企业,并参观了金沧江故居和张謇故居,实地了解并推进我市与韩国经贸及人文往来。

07efe0fc9bdf34d583244083a555f65.jpg

南通大学副校长蒋乃华,崇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小兵、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陪同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