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举办“安全转运”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1-08-09 字体:[ ]

8月6日下午,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举办“安全转运”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从严从紧做好入境人员转运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这件头等大事。

大家分组认真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境外人员接转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以及昆山专班制度汇编,并开展了“安全转运”大讨论,查找安全漏洞和运转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完善工作措施。专班组长王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防控意识,严格规范专班运转程序;二是加强驻地管理,严格遵守驻地管理规定;三是加强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重点环节消杀。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专班全员政治站位,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转运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将时刻绷紧“安全转运”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用热心、细心、耐心筑牢疫情“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