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二支部与外服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市外办第二党支部和外服中心支部的14名党员赴陆洪小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伟人精神代代传,夺取双胜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首先来到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在毛主席诞辰127年前夕,缅怀伟人,重温初心与使命。市外办党组成员、外服中心支部“第一书记”王猛带领全体党员在毛主席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后,仔细聆听伟人故事,感悟革命精神。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刘瑞龙故居,深入了解刘瑞龙同志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光辉战斗的一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对党史国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伟大革命精神中汲取了不懈奋斗的力量,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立志在建设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中铸造狼性品格,勇担发展使命,助力南通在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跑赢新赛程,勇当排头兵。

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