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9月9日上午,市外办在行政中心综合楼503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办党组成员陶学军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勤出席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翼的青春》,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政治信念方面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外办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吴瑕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养成过硬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全面增强本领;要进一步涵养廉洁品格,树牢底线意识。

根据安排,今年市外办将以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上好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开展一次支部学习交流和制订一份算账教育个人清单等“四个一”活动为主要抓手,认真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