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外事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 办妇联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体:[ ]

为引导女职工提升气质修养,塑造知性优雅、独立自信的新时代女性形象,3月8日,市外办举办了“展巾帼风采 绽魅力芳华”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外事礼仪培训活动。

吴瑕主任向全办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女同胞们在抗击疫情、对外交往、涉外服务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更高的期望,希望全办女职工不断提升自我、内外兼修,树立外事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在此基础上,还要敢于突破、砥砺奋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奋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全办女职工进行现场授课。老师结合外事工作特点,采取理论教学和典型案例分析的方式,从仪态体态、形象管理、职场礼仪,以及日常办公、外事接待等不同场合的着装搭配、言谈举止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将活动所学贯穿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外事事业。

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全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