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出国来华管理处赴涉外企业开展APEC商务旅行卡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在疫情新形势下“走出去”发展,11月5日上午,出国处一行3人,赴我市重点持卡涉外企业开展了APEC商务旅行卡专题调研活动。

处室调研组分别与南通铁人用品有限公司和江苏品尚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海外产品销售模式、风险防控等情况。了解了企业在新形势下“走出去”发展的具体情况以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探讨了企业在申办APEC卡业务中需要处室提供的服务举措,听取了其对处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企业还就申请诚信企业评估、加强APEC卡内部管理、充分发挥好APEC卡服务企业“走出去”发展的作用等方面,与处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咨询与交流探讨,并表达了希望市外办多提供有针对性的政策指导与服务的诉求。

下一步,出国处将围绕服务对象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政策指导、需求对接、服务基层为主要内容,助力我市外向型企业培育竞争新优势,为新形势下南通企业拓展全球化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