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下沉一线对口支援 市外办抗疫在行动

来源: 市外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市外办派出顾钱康处长、陆翔副处长等两位青年干部,协助综保区管理局同志赴企业开展防疫帮扶工作。2月20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浦坚等一行4人代表市外办前往开发区综保区慰问防疫一线干部职工。

慰问.jpg

市外办主任王浦坚一行到一线了解防疫情况

为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市外办一直在行动。前期,了解到企业急需额温枪,本办干部利用自身资源主动为帮扶企业协调解决2批共计42支额温枪,助力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当日,王浦坚主任一行带上医用口罩、医用手套等一批紧缺防疫物资,慰问我办派驻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一线防疫情况和困难需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综保区管理局的同志紧盯核查,全员上阵,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王浦坚主任对此表示赞扬,他还叮嘱本办派驻一线干部,要积极配合综保区,发挥自身优势,为奋斗在前线的管理局同志提供后续支援,为综保区管理局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两位派驻干部均表示,将发扬外办的优良作风,不辱使命,坚决配合综保区管理局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捐赠.jpg

市外办向开发区赠送紧缺防疫物品

市外办党组成员陶学军,党组成员、友协副会长袁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