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感党恩 抒亲情 话发展”
市外办举办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交流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外办于10月14日上午举办2021年度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办领导、中青年骨干、离退休干部共30余人欢聚一堂、同庆佳节、畅叙亲情、共话发展。

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首先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吴瑕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外办全体人员始终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顽强拼搏精神,奋战涉外防疫一线,周密组织经上海入境来通人员闭环转运工作,坚决防止境外疫情在我市输入扩散。同时,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云对话”等方式开展线上交流,充分发挥南通独特外事资源优势,承办“江苏—非洲合作交流会”等大型活动,多措并举推进南通对外交往。吴瑕表示,老干部是南通外事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办党组将不断强化人文关怀,聚力提升老干部退休生活幸福指数;也希望他们多向年轻干部传授工作经验,让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外事战线的青年一代中薪火相传。

微信图片_20211014162826.jpg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马虹、叶舟表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和节日里,他们衷心感恩党和国家的培养,让他们有幸曾在外事战线谱写青春岁月、挥洒汗水激情;感动祖国日益强大,让他们不断体会作为中国人、外事人的自豪;感谢外办领导班子始终心系牵挂老同志,让他们在政治上更有尊荣感、在组织上更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更有幸福感。他们将一如既往倾心支持单位建设,积极参加“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南通外办发展和南通外事工作发挥余热、贡献余力。

陶学军、侯艳秋、王浦坚、曹栋强等办领导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