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牵线世界通商总会支援陕西宁强防疫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1月11日下午,南通世界通商总会支援汉中宁强县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安惠公司举行,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崇川区副区长徐炜,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陈惠以及智利、罗马尼亚、厄瓜多尔、尼日利亚、巴拿马等海外分会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陕西疫情呈多点散发,宁强县的防疫抗疫牵动着崇川人民的心弦。为积极响应崇川区支援宁强防疫的号召,市外办主动牵线南通世界通商总会,紧急购买了口罩、防护服、隔离衣、消毒巾等57箱防疫物资,支援宁强一线防疫工作,该批防疫物资已于当天发往陕西。

1 (2).jpg

2.jpg

海外通商热爱祖国、情系家乡,2020年初国内疫情暴发期间,广大旅外通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力组织紧缺防疫物资、第一时间筹措善款驰援国内,为祖国和家乡的防疫抗疫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捐赠是海外通商的又一爱心延续,彰显了海外通商的社会责任感和情系家国、造福桑梓的大情怀。

市外办党组成员、友协副会长严航出席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