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奔竞不息再出发 接续奋斗谱新篇
——市外服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8 字体:[ ]

2月27日下午,市外服中心支部与海门区国资办机关党支部、叠石桥集团机关党支部共同举办“奔竞不息再出发 接续奋斗谱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外办市管四级调研员、支部第一书记曹栋强参加活动。

合影.JPG

3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叠石桥家纺博物馆和智纺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叠石桥从小门面、小作坊到国际家纺中心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南通人敢冲敢拼的勇气锐气,以及科技赋能传统产业带来的全新活力和无限可能。来自3个支部的6名党员代表在读原文、看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金句,并围绕各自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谈认识、话体会,进一步加深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学习与理解。

3个党支部围绕实事惠企开展了座谈交流。叠石桥集团锚定“一核两翼”战略目标,重点介绍了叠石桥国际纺织时尚广场、智慧云仓等项目建设情况;区国资办详细阐述了海门国资国企“三破行动”,为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添能蓄势;外服中心支部详细解读了市委外办出台的《进一步便利国际商务往来八项举措》,结合跨境贸易、海外仓建立等具体发展需求重点介绍了因公出访任务审批、APEC商务旅行卡、领事保护、国际交往平台等外事惠企举措。

曹栋强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工作的交流,也是一次外事惠企政策的宣传。希望今后大家继续挖掘彼此合作潜力、共建共享学习平台,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大横向纵向广泛联合,推动优势资源整合,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冲出加速度、拼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