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新明市长祝贺韩国友城金堤市地平线节开幕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

9月29日晚,韩国友城金堤市地平线节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通过视频方式表示祝贺。

2.jpg

视频中,吴新明代表南通市人民政府和773万南通市民对金堤市表示祝贺。他指出,地平线节是最具韩国农耕文化特色的庆典活动,象征着成熟与丰收。正如南通与金堤两市的交流与合作,走过了往来频繁、交流密切的二十五个春夏秋冬,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和互信。

吴新明强调,今年正值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尹锡悦总统的贺函中指出,中韩要做“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南通市与金堤市今后要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为中韩两国关系长远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平线节以农耕文化为主题,每年秋收季节举办,自1999年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24届。活动曾连续5年荣获韩国“最具代表性庆典”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