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友协赴上海开展学习调研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6 字体:[ ]

3月5日,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曹明带队赴上海市开展调研,学习借鉴浦东新区外办、友协在利用外事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

1.jpg

浦东新区区府办(外办)副主任、区友协副会长黄剑峰介绍了浦东新区友协的组织架构,以及联动相关部门推动对外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情况。曹明表示,浦东新区友协工作站位高、优势大、举措实,南通市友协将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外办、友协的沟通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利用友协资源服务地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2.jpg

在沪期间,调研组还拜访了市友协理事、上海怿阳文化传播公司和南通飞斯达公司总经理丁剑阳,了解了其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双方就如何推动更多的外资大企业落户南通,更多的跨国机构、国际商协会对接南通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