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开展外事服务“一对一”联系挂钩活动

来源: 出国处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 ]

近日,市外办在深入开展学思践悟党性教育活动的基础上,秉持“外事惠企、外事便民、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外事服务水平,服务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外事服务“一对一”联系挂钩活动。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市外办与包含全市部分重点国家级经济开发园区和省级及以下经济开发园区,及清洁生产领域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点项目、注册资本超过10亿元人民币等多家重点企业建立了“一对一”联系挂钩机制。市外办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其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在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领事认证、邀请外国人来华等事项上提供便捷;并发挥资源优势,“一对一”提供涉外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和对外交流联系等服务。以着重提升服务对象的办事体验,增强惠企利民的便利度,为我市涉外经济建设高质量引进来、高水平走出去提供高质、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