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拜会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

来源: 领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 ]

9月24日,省外办美大处副处长徐璐璐带队赴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拜会,我办侯艳秋副主任、我市神马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与总领事乐思哲、商务领事杰森、圣保罗州投资促进局代表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巴西与我市交往密切,圣若泽黑河市、德奥多罗元帅市分别是我市的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巴西在我市投资企业有马可迅(南通)车轮有限公司、威格(江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我市企业中天科技在巴西从事光纤光缆生产,已成为巴西国家电网等各大电力公司的主流供应商。近期,神马电力中标巴西电网项目,是高科技企业“走出去”拓展南美市场的典范。

交流中,侯艳秋副主任表示希望通过巴西驻沪总领事馆进一步深化与巴西的经贸人文往来,以友好城市、友好交流城市为媒介开展更多实质性的研讨、人员互访、交流展览等活动,并诚挚邀请总领事近期访问南通。神马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产品“低碳、省地、高可靠、低成本”的技术特点和海外业务拓展情况。

乐思哲总领事表示巴西驻沪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推进巴西与我市深化交流。他对神马电力中标巴西电网项目表示赞许,并表示会为企业提供签证便利、政策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