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人民就是江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

6月11日下午,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人民就是江山”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学习“以人民为中心”党的重要思想内涵,以知促行,推动涉外转运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专班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完成当日接转工作任务后,专班各组分别召集本组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党员们纷纷表示,人民是党的靠山、党的根基、党的血脉,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掌握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下一步的接转工作中,会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与落实好涉外转运工作的政治任务。

学习活动上,各组还开展了“安全转运迎七一”讨论交流,通过查找安全漏洞和运转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完善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安全接转“零事故”,工作人员“零感染”,切实做到“有输入、无风险”,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