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友协赴京拜访全国对外友协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

3月13日,市外办主任、市友协常务副会长潘强会同市友协副会长、江苏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陈惠拜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全国对外友协秘书长沈昕会见市友协工作组一行,全国对外友协欧亚部、美大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4173021.jpg

座谈会上,潘强向全国对外友协长期以来对南通民间对外友好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经济、交通、人文等多方面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市友协换届及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外办、市友协下一步工作设想。他表示,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事和对外友好工作,恳请全国友协指导、支持南通举办重要国际交流活动,进一步为南通在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的高水平对外合作增添新动能,进一步推进南通友协的“两个服务”水平。陈惠汇报了海外通商为南通对外交流所做的贡献。

沈昕对近年来南通民间对外交往和海外商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南通市进一步发挥好海外企业、华人华侨的润滑剂作用,在推动与欧美民间友好交流、邀请国外友好政企访通等方面多下功夫,并表示全国对外友协在南通市民间对外交往中将予以积极支持和推动。

工作组还与全国对外友协欧亚部、美大部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外办党组成员、友协副会长曹明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