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跨江联动新进展 友好合作谱新篇
——南通外办与苏州外办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9 字体:[ ]

为积极探索跨江融合、南北联动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外事事业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拓展,4月8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强率队赴苏州市外办开展调研交流,并签订联动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40409164607.jpg

在工作交流会上,苏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魏书杰介绍了苏州对外开放成果,并结合“三个转变”分享了新形势下苏州外事破局发展的工作经验。魏书杰指出,南通市外办在机制建设和领保工作品牌建设方面具有优势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跨江联动合作,双方携手,不断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共同打造区域协调发展外事系统的新样板。

潘强表示,苏州作为开放大市,资源禀赋优越,外事工作经验丰富,服务理念超前。希望以此次跨江联动合作为契机,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外事部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苏州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惠艳烂,南通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