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

来源: 市友协 发布时间:2022-02-11 字体:[ ]

2月10日,海安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功召开。

2.jpg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通市友协会长黄卫成和海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海安市友协会长郝三旺共同为“海安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揭牌。南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宣读了贺信。海安市政府办主任、外办主任杨国来主持会议。

1.jpg

黄卫成代表南通市友协对海安市友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海安市友协在今后工作中提高认识,把握前进的方向,服务总体外交;创新品牌,涵养友华资源,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海安故事;务实合作,服务社会发展,助推企业“走出去”。

郝三旺表示,海安将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凝聚各方合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始终服从国家外交大局,紧密服务发展要义,不断强化专业交流,全力谱写民间友好事业新篇章。

南通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严航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