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南通市外办于5月20日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顾宗瑜一行莅临指导。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主持会议,带领市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并接受指导组深入指导、个别访谈和月度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210521070345.jpg

会上,吴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前期学习内容,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开展了交流研讨。

在旁听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后,顾宗瑜组长分享了自身党史学习经验和感悟,再次详细介绍了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并在肯定前期成效基础上,进一步对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精心指导。他强调,要对标全市部署要求,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他提出,中心组学习研讨的理论深度还要进一步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还要进一步结合实际有所创新;要有效发挥外事部门资源优势,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