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赴法资企业调研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有关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好“外事服务进企业”活动,8月2日,市外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走访调研了法资企业江苏乐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4.jpg

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涉外人员管理情况、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以及后疫情时期企业发展诉求。

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严航表示,市外办、市友协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对来华复工复产的涉外人群做好服务,助力我市外向型企业更好发展。希望乐泰能源作为中国法国工商会的成员单位,能加强与国外产业协会的联系,积极对外宣传南通,讲好南通故事,助推民间友好。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杨宇峰表示,出入境管理支队将加强服务对接,积极回应企业在“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方面的关切和诉求,为南通市外向型企业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营商环境提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