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以正心 廉以修身
市外办组织开展“5·10”思廉日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51014021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日前,市外办组织开展了“5·10”思廉日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5月10日上午,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强出席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并讲话。潘强指出,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意识,夯实理论功底、提高能力水平、锤炼党性意志,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实践运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充实的工作状态推动廉政建设走实走深;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加强制度建设、相互提醒监督、坚持自律自省,形成多维度多角度的党风廉政保障体系。

会上传达了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办党组成员陶学军上题为《弘扬家风家训 建设廉洁家庭》的专题党课,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230512171414.jpg

活动期间,党员代表还参观了“清风地铁·一站一厅一车”廉洁文化主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