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组织召开“中日健康养老(南通)产业园”策划务虚会

来源: 友协办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徐惠民关于“加速推进与日本健康养老方面产业的合作”的指示要求,7月15日,市外办联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中日健康养老(南通)产业园”策划务虚会,专题研究产业园建设项目。

5274bedeb68cc967584ea0fd6ac41e7.jpg

会议由市外办主任王浦坚主持,市商务局局长李玲介绍了召开会议的背景,传达了市委书记徐惠民指示要求,崇川区政府、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保障房公司围绕园区建设、产业招商、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部署。

8bea4823caa361adf78a536f7412628.jpg

市外办领导吴瑕、潘强、袁杰,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陈惠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