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纾困解难办实事 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7 字体:[ ]

10月27日,南通中远海运船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邱少华、副总经理刘建斌、安全总监邵小斌等3人专程给市外办送来一面“纾困解难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企业”的锦旗,并对市外办为企业协调解决美籍船员通过“快捷通道”入境顺利完成接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近日,市外办牵头市涉外协调转运组圆满完成南通中远海运“科迪亚克”号轮12名美籍船员经“快捷通道”入境来通转运工作。这是我市首个通过“快捷通道”协调在建项目急需的外籍技术、工作人员快速入境的成功案例,也为后续南通中远海运近1亿美元项目提供了有力助攻。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以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等活动为契机,秉承“外事惠企”工作理念,持续深化“出国来华诚信通”品牌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挖潜力,为我市外贸企业进一步拓宽“请进来、走出去”这条双向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