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日本丰桥契狮子俱乐部代表团莅通访问

来源: 友协办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125-6日,日本丰桥契狮子俱乐部国际服务委员长、丰桥日中友好协会事务长大森俊太郎率领的丰桥契狮子俱乐部代表团一行莅通访问,与我市进行了文化、教育、科创等方面的友好交流。

大森俊太郎表示,1984年,以“服务”和“友爱”精神为活动目标的丰桥契狮子俱乐部成立。35年来,俱乐部始终与南通保持密切友好往来。2019年是俱乐部捐赠的丰桥契城阁建立30周年,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丰桥与南通的友好交流合作,强化两市友好城市关系。

在通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文峰公园“中日友谊苑”、契城阁、中央创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崇川区创源科技园,与江苏能云大数据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袁杰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IMG_20191206_091318.jpg

IMG_20191206_093313.jpg